第10000人次改.jpg

不想讓往後十年又是一片空白!

回想起我高中的時候,
習慣將一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
或是心中的一些想法,
隨時隨地記錄下來。

那時的我,
總是期許著,
一定要為將來的自己留下些回憶。

或許是因為這種年少輕狂的衝勁,
或是與生俱來感情的豐富,
文章寫來洋洋灑灑,言情並茂。
幾年高中生活過去,
我也留下不少深刻又不可磨滅的回憶。

今年是我高中畢業,進東海第十週年。
回想起過去的一切種種,
原本想寫一篇文章,
回顧這十年來遇到的人事物;
這時我才驚覺,
原來我20到30歲這段時間,
幾乎沒有文字記錄

縱使腦中的記憶猶新,
但隨著時間流逝,
大多摻雜了現在的想法;
反觀當年那種最真實的心情,
早已經忘得一乾二淨,
根本就是一片空白!

為了不讓自己重蹈覆轍,
我重新開始寫部落格。

為什麼我選擇寫食記呢?

很多情侶通常會面臨到一個問題,
就是每當吃飯時間,
兩個人討論半天,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,
而且rotation(輪替)名單裡,就是那幾家。
 

以前的我,勇於嚐鮮,
反正就算踩到地雷也不會怎麼樣;
但後來不知怎麼地,
騎車在街上找東西吃,
有如身陷地雷區,
只要沒吃過的,都當成地雷看待。

好比籃球比賽中,一個幾乎要和椅子合為一體的
萬年板凳球員,
都有可能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大放異彩;
但前提是教練要給他機會上場。
今天一家新開的店,
如果沒有顧客願意給予機會,
就算東西再好,
乏人問津也是徒然。

牡丹(Flora)是第一個支持我寫食記的人,
因為要取材,
我又開始嘗試各種不同的選項。
正因為如此,
生活中也增添了許多驚喜!

除此之外,
為了完整呈現食物帶給我的感受,
我也開始改變過去10年來,
吃飯狼吞虎嚥的惡習,
重新品嚐食物箇中的滋味。

2009年的9月15日,
我決定在30歲以前,
重新找回曾經擁有,卻早已遺失的一切。

感謝你們!

 

昨天,部落格的累積人數,
悄悄地來到10000

感謝各位,
因為你們,我才有繼續找回過去自我的動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